惜禾的麦子

超级杂食,杂爆了的那种

【二大】东方纤云是会哭的

*二大,大二无差啦!

*本篇现大设定是轮回前大无意间穿越到现代又回来的!

*非常短,只是碎碎念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东方纤云做了一个梦。


梦到他在现代,上着班。有一人好哥们似的手拍在他肩上。梦到同学聚会,他笑着喝了口小酒。梦到回家,他说:“爸,妈,姐姐。我回来了。”


可是,每个人的脸都看不清了。


他似乎又梦到了很多其他的东西,有逍遥门的剑和倒在血泊中的人。


可是,很多很多的事都记不起了。


睡梦中,东方纤云无意识把自己缩成了一团。




打破梦魇的是印飞星的怒吼。


“大师兄!再不起来午饭都吃不成了!”印飞星怒提宝剑,正想冲着某地来上一下。


却看这脑子有坑的大师兄似乎是难得做了场噩梦,泪顺着脸颊打湿了枕头。


“...纤云,醒醒。”


东方纤云睁开了眼。看到印飞星有些小别扭的神情。


“男儿有泪不轻弹,东方纤云,你...”


东方纤云半坐在床,扭身抱住了印飞星。


“...飞星。”声音还有些颤抖。


印飞星一瞬不知所措,僵在了那里。这是东方纤云第一次在清醒的时候这般叫他。


东方纤云把头埋在对方的胸口,闷闷的道:“我...好像忘记了很多重要的事。”


“我,我不记得我阿爹阿娘了。”


“也不记得从前最好的朋友是谁了。”


“也不记得为什么...”


“为什么我这么,这么,这么想,保护你...”


印飞星不太熟练的模仿着大师兄给他顺毛的样子摸了摸对方的头。


印飞星沉默了许久。想了很多:


比如为什么大师兄和上一世不一样了,比如为什么大师兄总是说些莫名其妙的话。


比如,大师兄兴许没有察觉,他时而的梦话里,会提到“飞星”,会小心翼翼的叫一声“阿姐”。


最多的,是反复说的“对不起”。也不知道是说给谁的。


也许,大师兄不是大师兄,但是纤云就是纤云。



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天道,东方纤云忘记了现代的很多重要的人或事情


就,他也许还记得自家的WIFI密码,知道自己上的哪所学校


但是他想不起来现代的东方芜穹,印飞星,龚常胜的存在了(现代的他们关系就很好)


是重要的事却想不起来,焦虑到哭出来的小云云呀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评论(15)

热度(1315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